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更寮古道親山步道

更寮古道親山步道

這條親山步道, 是我在南港區裡, 唯一一條還未完成的步道. 除了因為它地理位置較偏僻, 我猜這步道, 大概也比較冷門, 甚至可能荒涼. 我因此把它排在最後面.

很不幸地, 我猜對了.

這大約4.5公里長的親山步道 (爬坡350公尺公尺), 我走了將近兩個小時半. 其中, 我沒有遇到任何其他的登山客.

結果是, 除了大部分的花崗石步道, 都被野草或是腐葉所遮蓋著. 更重要的是, 就算我盡量小心謹慎, 仍會常常一頭栽進蜘蛛網的步陣中.

我的登山毛巾, 最大的功用, 不是擦汗, 而是清除我臉上所沾染, 令人噁心的蜘蛛網.

就這樣, 我提心吊膽, 連跑帶跳, 頭也不回地, 完成了這一條, 再也不想回來的親山步道.

尤其, 一個人回來. 嗯! 別想, 別想.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有那麼恐怖啊??
那我還是晚點再到訪好了@____@

另想請問google的這blog,要怎樣知道有新留言啊?
因為旁邊沒清單可以看啊!

中年台客 提到...

Hi Peggy,

我本來就膽小. 從不敢看鬼片. 可那個步道, 真的是讓我嚇壞了. 我一邊走, 一邊想到好多驚懼的電影畫面.

我是個電腦白痴. 還不知道該如何加個訪客留言欄位. ^_^ 慚愧.

匿名 提到...

有...有這麼誇張阿?
我上週才剛爬回來,可能市府有重新整理過,
和半年前你爬的狀況,真是天壤之別。
http://blog.yam.com/prometheus/article/1303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