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七星公園 - 三代同遊



我的兩個寶貝女兒, 在愈老愈勇健的爺爺奶奶攙扶之下, 一路從冷水坑爬上了七星公園 - 他們兩老最近常去的避暑基地.

坐在七星公園裡的石堆上, 爺爺奶奶好高興ㄛ, 與首次站上海拔大約1,000公尺高的寶貝公主留影紀念 (上圖). 健康真的就是福氣.

我養尊處優又超級愛漂亮的大女兒 (下圖), 出乎意外地, 沒有任何抱怨汗水黏濕的不適. 綁上了她老爸的 Tour de France 紀念頭巾, 再次露出她本能也近乎職業水準的招牌笑容.



我精靈好強的小女兒 (下圖), 雖然沒有她姐姐面對鏡頭的天份, 但可是個狠腳色. 只要是比賽走路, 從沒輸給過她姐姐. 今天也不例外, 又是個一馬當先, 在前開路.



回家後, 我家女王心有所感的說, 真希望每個禮拜都能全家爬一次山.

負責背全家裝備的我, 心想, 那有什麼問題, 只要妳不要逼我回去上班喔. XD.

4 則留言:

王嘉年 提到...

小星星, 亮晶晶, 他們真可愛!

George Wang 提到...

小金金小亮亮,爺爺奶奶和你們爬山、體
力特別好、下次邀小哥哥和小姊姊一起去
‧我們到山頂上玩遊戲、好嗎o

匿名 提到...

您大女兒真的好專業 好漂亮啊~
小女兒的體力真好,要是我也有那樣的體力就好了,呵呵

莫維平 提到...

姊姊那張照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