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不花錢難過














沒上班的日子, 沒了收入, 花錢難過. 可是換個角度, 不花錢也難過, 你總不能叫我枯坐家中, 看著天花板發呆度日吧.

哎阿, 看開點吧. 錢花了再賺就有, 時間過了可一去不回頭.

買!買!買!買!買!買!買!

1. 有了Topeak車前袋 (Tourguide, 如上圖), 我不用"背著"我兩公斤的數位單眼相機騎車旅行了. 還有, 我的大哥大, 也找到了他的小房間啦.

2. 添加了隨車打氣桶 (如下圖)和備胎, 路上碰釘子也不怕了ㄡ.

可惜, 我的白肉腳, 無法立即 UPgrade. 不然, 要多少錢, 我也會給它刷下去.


沒有留言: